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召开5月绿美乡村建设现场会

来源:马关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06/05

6月3日,马关县组织召开5月绿美乡村建设现场会。县委副书记徐祖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县政协主席王元勋,县处级挂钩联系各乡(镇、场)乡村振兴工作组领导,县级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7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230603_084644.jpg

与会人员先后到仁和镇仁和村委会桐子园村小组、老岭坝村委会老岭坝村小组、田湾村、瓦角寨村小组、老鹰箐村小组、和平村小组、夹寒箐镇水碓房村委会街上、夹寒箐村委会垃圾中转站、达布斯村委会水头箐村小组等现场观摩绿美乡村建设、裸房风貌改造提升情况。大家带着问题,边走边听边看边思考,总结交流经验、查找差距不足、研究解决问题,扎实推进马关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和“三个一”等工作跑出加速度。

IMG_20230603_141215.jpg

IMG_20230603_130539.jpg

现场观摩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徐祖聪就绿美乡村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绿美乡村建设现场会,横向交流学习,针对存在问题持续抓整改,抓实绿美乡村建设、“两污”治理提升、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农村厕所改建等工作。要结合产业推进绿美乡村建设,坚持做好绿美建设与产业发展、增收致富相结合,发动群众因地制宜建设小花园、小菜园、小果园,发展绿美庭院小经济,实现“绿就是美,美就是富”的马关新风貌。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篇: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