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76号 关于修建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至小坝子村委会堡堡寨公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76
  提案人:
周开兰
  内容:
  为了解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建议:新建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至小坝子镇小坝子村委会堡堡寨公路建议要道。属于热带,互相接交乡镇的市场交易。望交通局加大投入力度,要求建沙石路面,全长10公里。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76号建议的答复函

周开兰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修建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至小坝子镇村委会堡堡寨公路建设的建议》,巳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至小坝子镇村委会堡堡寨公路属连接线,由于县财政资金极为困难,我局将积极列项上报,待项目下达后方可实施。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函
  联系人:盖宗顺 电话:7130811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75号 关于通寺村委会田房至水头修建乡村公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177号 关于尖山村委会到雨角小学公路弹石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