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31号 关于实施上田房冬瓜冲水库的建议

来源: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1/03/25
  建议号:131号
  提案人:王正鹏陈文艺
  内容:
  近年来,我镇加大了农村水利工程的投入,全镇人畜安全饮水及农田水利沟渠逐渐完善,但依然存在供水、蓄水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上田房冬瓜冲具有良好的水源,地点适宜建小型水库,并且水库建好以后可以完全覆盖金厂镇上田房、马石、波哈、龙山、草果弯等8个村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建议县政府把该项目列入规划,立项争取实施。
  承办单位:县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2011年3月28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1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正鹏、陈文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实施上田房冬瓜冲水库”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对于上田房冬瓜冲水库项目,我局高度重视,目前已将该项目纳入县水利发展“十二五”规划和县级农田水利建设规划,我们正积极向县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争取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开展前期工作,待条件成熟时即可组织实施。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水务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常春友 7122073


二○一一年七月五日


         责任编辑:关天云  

关闭

上一篇:第130号 关于优先考虑金厂镇农村电网改造的意见建议
下一篇:第132号 关于都龙镇姚火头湾村小组与街七、八、九组土地纠纷要求县政府尽快给予裁决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