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93号 关于修建都龙“金—辣”公路第一标段11处挡墙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193号
提案人:祝绍琼
内 容:
  都龙“金——辣”公路第一标段从都龙街原“309”选厂至辣子寨村委会河边小组止共计全长13公里,由于2013、2014两年来天气雨量过大,全路段受灾较为严重,因山洪造成道路边坡垮塌、路基损毁至使路面悬空,和原建挡墙被冲垮的地段有11处,过往人行车辆十分危险,为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协调有关部门给予及时修建公路挡墙。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3号建议的答复函

祝绍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都龙‘金辣’公路第一标段11处挡墙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经实地查看,修建挡墙很有必要,我局将划拨2015年部分水毁资金给都龙镇政府,由都龙镇政府组织实施挡墙修建,望给予积极支持配合。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明,138878475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2号 关于把都龙“金—花”公路建设成为柏油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194号 关于为减少都龙集镇区污染督促锌铟公司开通重、矿车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