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8号 关于把都龙镇大寨村委会进村道路建设为柏油路段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188号
提案人:孙定礼
内 容:
  都龙镇大寨村委会通往都龙街的进村道路,由于在原来做水泥硬化建设的时候,只按一般村道的规模建设,现存在路面狭窄、路基厚度不够等问题,给产业运输、货运流通等带来极大不便,远远满足不了农村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此,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给予立项修建一条路宽6米、全长2.5公里的柏油路。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8号建议的答复函

孙定礼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把都龙镇大寨村委会进村道路建设为柏油路段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你提出的建议很好,对方便群众出行和解决当地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我局将积极申报立项,争取优先列入“十三五”规划建设,待项目立项审批后立即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明,138878475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87号 关于给村委会配备农业保险业务员的建议
下一篇:第190号 关于新建都龙街集镇区两条主要排污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