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8号 关于文华二村建设科技活动室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1

第18号 关于文华二村建设科技活动室的建议

建议号:第18号

提案人:杜章明

内容:

文华村委会二村小组修建科技活动室,建筑面积280平米,砖木结构,受益人口108户,416人。

承办单位:马白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张国祥

政府督办领导:田卫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杜章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文华村委会二村小组至西布甸进村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镇镇政府坚持抓的重点工作。近年来,马白镇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进一步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健全。对于您提出的建议,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安排工作人员丈量测算,硬化长600米、宽4米、厚15厘米的进村道路,投资约需17万元。由于镇人民政府财力匮乏,加之今年上级安排的农村道路建设项目集中投向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故该道路暂时无力实施硬化。

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加大项目申报力度,主动向交通、发改、财政等部门汇报争取,早日对该道路实施硬化。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宋良文,13887848254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17号 关于文华二村建设科技活动室的建议
下一篇:第19号 关于中山公园公共设施、卫生维护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