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6号  关于坝地搬迁点道路硬化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6/09

第6号 关于坝地搬迁点道路硬化的建议

建议号:第6号

提案人:李美仙

内容:

为支持城镇开发建设,坝地搬迁户搬迁至搬迁点,房屋已基本建完,但小区的路面硬化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到处凹凸不平,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到处积水,给小区的住户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也不安全。为方便小区住户的出行,望政府给予解决硬化路面问题。

承办单位:住建局

责任领导: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李美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坝地搬迁点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马关县逢春大道搬迁点基础项目施工合同》及代表的建议,我局安排相关的技术管理人员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经过多方努力,道路的水稳层很快结束,待沥青路面施工完毕以后,就可以投入使用,群众出行不方便的难题就能得到解决。

感谢你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良广,7129137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3号  关于改造塘子边社区坝地七、八组进村道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7号  关于增加农村环境卫生经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