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3号  关于改造塘子边社区坝地七、八组进村道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6/09

第3号 关于改造塘子边社区坝地七、八组进村道路的建议

建议号:第3号

提案人:李美仙

内容:

从刘思文家到孙良峰家的路段为坝地七、八组的公共道路,因资金不足,当时在进行入村道路硬化改造时就没有改造,路面一直未硬化,部分已硬化的路面也因年久失修,不同程度受损,烂到现在。为方便群众出行,改善人居环境,希望上级部门给予修缮该条道路。

承办单位:马白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张国祥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5月5日

办理情况: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李美仙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改造塘子边社区坝地七、八组进村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镇人民政府坚持抓好的重点工作。近年来,马白镇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进一步加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对于您提出的建议,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安排工作人员实地勘察,改造长178米、宽1.6米、厚15米的进村道路,投资约需3万元。由于镇人民政府财力匮乏,加之今年上级安排的农村道路建设项目集中投向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故该道路暂时无力实施改造。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加大项目申报力度,主动向交通、发改、财政等部门汇报争取,早日对该道路实施改造。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高传明,13688737775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5号  关于坝地村安装排水管道的建议
下一篇:第6号  关于坝地搬迁点道路硬化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