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4号 关于都龙社区大树脚沃柑基地道路硬化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74号 关于都龙社区大树脚沃柑基地道路硬化的建议

建议号:第274号

提案人:杨佳梅

内容:

都龙镇都龙社区大树脚村小组干部为了带领群众致富,2016年引进沃柑种植1000余亩,沃柑基地道路两条都没有硬化,果农们施肥、打药等不方便,为了扶持产业发展,建议政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解决路长约5公里,宽4.5米的产业道路。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7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杨佳梅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都龙社区大树脚沃甘基地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悉此建议后,都龙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于2017年6月21日组织新农村办、农科站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实地调查,经实地调研,此项工程预计共需资金200万元左右,由于工程投资过大,镇人民政府没有足够的资金投入。我们将积极的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立项,争取项目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熊正光15126861991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73号 关于出台相关优惠政策 促进都龙口岸繁荣发展的建议
下一篇:第275号 关于都龙镇沿边公路维护、卫生管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