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5号 关于都龙镇沿边公路维护、卫生管理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75号 关于都龙镇沿边公路维护、卫生管理的建议

建议号:第275号

提案人:伏正洪、杨佳梅

内容:

都龙镇沿线,特别是都龙至马关、都龙至金厂等几条公路沿线管理维护不到位,导致周边垃圾成堆、污染严重,严重影响马关的形象。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在进行公路养护时,及时清理清运二级路沿线垃圾。

承办单位:马关公路分局

责任领导:龙忠芸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公路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275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杨佳梅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都龙镇沿边公路维护、卫生管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国省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一直是马关公路分局日常养护工作的重点。今年以来,马关公路分局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力量对以文都线为重点的各条路线进行了路域环境整治,截至目前,文都线特别是都龙至马关路段已治理结束,路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针对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问题,马关分局在与路政部门联合治理的过程中,反复多次出现垃圾原地清理完毕,附近村民原地再次堆放的现象。其治理源头是沿线村民自觉遵守公路法规,自觉爱护公路沿线卫生,不在公路沿线乱堆乱放。马关公路分局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村委会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意识,共同维护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提升政府形象、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公路管养工作。

马关公路分局

2017年6月14日

联系人:陈荣春,电话:13887673615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74号 关于都龙社区大树脚沃柑基地道路硬化的建议
下一篇:第276号 关于安装都龙集镇街道及村组太阳能路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