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6号 关于安装都龙集镇街道及村组太阳能路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76号 关于安装都龙集镇街道及村组太阳能路灯的建议

建议号:第276号

提案人:伏正洪

内容:

都龙镇集镇街道路灯因路线老化失修,部分路段路灯已经不亮,群众反映强烈。为打造特色镇建设,建议县政府争取项目资金,解决都龙集镇、村组太阳能路灯项目建设。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76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安装都龙街道及村组太阳能路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推进城镇化是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必然要求,长期来,都龙镇人民政府始终按照绿化、美化、亮化要求合理规划建设集镇,关于你提出的在都龙集镇上和村组安装太阳能路灯的建议很符合当前都龙集镇开发建设实际,现行路灯耗电老化现象严重,安装太阳能路灯将有利于集镇的亮化,对树立都龙对外形象具有重要作用,镇人民政府已将此建议列入都龙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内容。鉴于当前正在有序开展南疆公园、棚户区改造、两污、中心校教育均衡发展等都龙特色小镇重大项目的开发建设,须对目前集镇新老城区进行合理的规划打造建设,为避免新安装路灯不受二次集镇工程建设的破坏,镇人民政府将在集镇开发时统一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有效推进城镇建设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朱天禄13577658727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75号 关于都龙镇沿边公路维护、卫生管理的建议
下一篇:第277号 关于恢复水政监察大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