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64号 关于高度重视都龙特色集镇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64号 关于高度重视都龙特色集镇建设的建议

建议号:第264号

提案人:谭信安、熊开良

内容:

目前都龙镇正在建设特色集镇,需要做大量的前期工作和向省、州、县等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以争取资金和项目。但仅靠都龙镇级力量协调、推进难度较大。建议县人民政府牵头、县级领导亲自挂帅,高位推动该项工作。

承办单位:住建局

责任领导: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64号建议的答复函

谭信安、熊开良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高度重视都龙特色集镇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是省、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未来五到十年面临的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培育与建设特色小镇是在开发金融带动下,政策扶持结构下的发展模式,是我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及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抓手,我局将积极配合都龙镇参与特色小镇的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做好国家级、省级特色小镇的推荐上报工作,并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以争取项目资金。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天会,13887617495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63号 关于规范地质勘探临时用地补偿标准的建议
下一篇:第265号 关于给予堡梁街各村小组农村电网安全提升改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