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55号 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55号 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建设的建议

建议号:第255号

提案人:杨美

内容:

金厂镇位于马关县东南边境,距离县城63公里,适龄儿童达到200人以上,部分未能及时入园接受教育,甚至到很远的县城上学,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便。为给适龄儿童提供一个学习的环境,满足适龄儿童就地入园的梦。金厂镇幼儿园规划于2013年建设,征地工作已经于2012年征地结束,占地4亩,预计投资200万元。但是幼儿园建设至今仍然没有开工建设。望督促县级相关部门落实幼儿园建设项目。

承办单位:教育局

责任领导:陈胜应

政府督办领导:段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

一次会议第25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杨美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金厂镇幼儿园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学前教育是培养人才的基础,我局一直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每个乡镇新一所幼儿园是教育工作的近期目标,金厂镇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纳入2017年建设项目,目前施工图已审核完毕,进入招投标阶段,项目预计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教育管理工作。

马关县教育局

2016年6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54号 关于帮助解决小坝子镇辣子湾、堡堡寨等村小组部分农户用电难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第256号 关于对金厂镇172号界边贸市场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