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执法 > 正文

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26

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制度。为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马关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部署要求,我局现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我局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中,涉嫌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的,均可向我局政策法规股投诉举报。

二、处理和答复

局政策法规股将严格依法依规对投诉举报进行调查核实,及时处理和答复。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来信来访地址:马关县马白镇马中路2号工信商务局2楼政策法规股。

举报电话:0876-7133327

马关县工信商务局

         责任编辑:工信商务局王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1月行政执法处罚结果公示(一)
下一篇: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