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马关县2020年至2022年科技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3年1月11日至2月23日,对马关县2020年至2022年科技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现将专项审计调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年至2022年,马关县获得省对下转移支付科技资金490.7万元,马关县科技部门支出490.7万元。截止2022年末,马关县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累计23件,技术合同交易量为23项,交易额为5135.18万元;有高新技术企业4家,专家工作站2家。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2020年至2022年科技专项资金在分配下达、资金拨付、管理使用方面能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拨付管理使用,各项目实施单位能够按照相关财经制度的规定实施财务核算、进行账务处理。

三、审计建议

建议本级财政加大科技专项资金安排力度,加快科技资金拨付进度,提高科技资金使用效率,加强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明确项目责任制,对绩效不高的项目要及时进行调整,确保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果。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2020年至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审计结果
下一篇:马关县县城引水管道建设工程(一期)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