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金厂镇波哈、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0

金厂镇波哈、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令145号)和文山州人民政府文政发〔2008〕91号、〔2009〕103号文件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对马关县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建设的金厂镇波哈、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工程竣工决算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效益性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审计基本情况

(一)项目立项及报批情况

工程由文山州交通运输局下达项目建设资金60万元。

(二)工程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马关县公路建设指挥部将工程的施工任务直接发包,其中:金厂镇波哈进村道路由云南旭达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由昆明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工程于2014年5月开工,在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在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增加建设挡墙,并签订补充协议约定单价为240元/立方米。全部工程于2015年6月30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实际完成水泥砼路面2.987公里(金厂镇波哈进村道路1.562公里;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1.425公里,M7.5浆砌石挡墙688.79立方米)。

经审计,工程累计已完成投资1 210 759.60元(建安工程投资),其中:金厂镇波哈进村道路546 700元,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664 059.60元。

(三)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

至2017年1月16日,马关县公路建设指挥部累计收到文山州交通运输局拨入的项目建设资金600 000元。已付项目建设资金864 533.49元,其中:金厂镇波哈进村道路479 139.11元(付云南旭达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450000元,代施工单位缴税金29 139.11元),小坝子镇布腊进村道路385 394.38元(付昆明泰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350 000元,代施工单位缴税金35 394.38元)。

二、项目审计评价

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完善了项目地基础设施,改善了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审计认为,拨入该工程的建设资金,马关县公路建设指挥部严格管理使用,审计未发现拉用挪用该项目建设资金的情况。工程项目已按合同要求实施完成,送审结算造价真实反映了工程实际完成情况,审计未发现多计、少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马关县公路建设指挥部已按送审结算造价进行财务决算支付施工单位。

         责任编辑:审计局  

关闭

上一篇:古林箐乡绿野小学食堂综合楼及教学楼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马关县2016年度及2017年上半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跟踪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