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结果公告 > 正文

关于马关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和文山州交通运输局、文山州审计局《关于对农村公路养护改造资金进行审计的通知》(文交管养〔2012〕19号)的要求,马关县审计局对马关县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2019年农村公路养护资金计划下达情况

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共下达农村公路养护资金2290.62万元。

(二)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

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2019年10月31日止资金累计结存5 363.37万元。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累计收入2 290.62万元,累计支出5 903.38万元(含财政收回285.11万元),至2020年10月31日止累计结存资金1 750.61万元。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马关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的使用符合《云南省公路局关于印发2011年全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云路农〔2011〕115号)的相关要求,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各种项目支出单据及财务审批手续齐全完善,审计未发现挤占、挪用农村公路养护资金及其他违反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管理规定的问题。

三、审计建议

鉴于资金到位慢的实际,马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应强化对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建设力度,强化日常监管,项目完工后应及时组织相关部门验收并进行工程和财务决算,确保工程项目资料齐全、完整;及时、合理安排使用项目资金,减少资金结余,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养护资金应有的效益。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关于徐天俊同志任马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结果
下一篇:都龙口岸综合业务办证厅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