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助力乡村旅游!14名网红达人联袂推介美丽马关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4/03

4月1日

由马关县邀请的州新媒体协会14名

网络名人和抖音网红通过实地采风

亲身体验等系列活动

进一步推介马关县乡村文化旅游

图片

图片

图片

达人们先后来到马白镇马鞍山七彩音乐风铃小镇、都龙国门、马白镇马洒村及雾缦云山等马关网红地开展采风,亲身感受各地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人文特色。并以不同视角,通过现场拍摄制作推送短视频、抖音直播等形式,与“粉丝”开展互动,多层面推荐马关,让更多网民了解马关。

图片

文山州新媒体协会副会长 杨卫飞

今天来到鞍马湖才发现,原来在大山深处还有一片美丽的湖泊,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海边才能体验的水上娱乐项目,通过这两天的游玩,我感觉马关的景色特别的优美,马关的民族文化特别的浓郁,尤其是这里的朋友非常的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网络达人和网红采风打卡活动为期两天,除了实地采风,达人们还将观摩音乐会等,继续通过“达人能量”,带动更多网民享受马关一个不一样的节假日。

图片

文山州新媒体协会会长 路云波

我们文山州新媒体协会致力于凝聚全州的网络名人的力量,来宣传、推荐我们的家乡,就像我们马关也有很多的网络名人,他们都有一颗宣传和推荐家乡的热情。以后我们的新媒体协会会组织更多的网络名人参与到宣传推荐活动当中,让外界的人更多的知道我们文山,知道我们马关,我们各个县市的人文风情。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暨品读经典·阅读有我第四期朗读活动来袭啦!
下一篇:马关县鞍马湖景区举办庆祝建州65周年——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暨景区旅游项目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