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鞍马湖景区举办庆祝建州65周年——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暨景区旅游项目推介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3/04/0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马关县鞍马湖景区风和日丽、繁花似锦。4月1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畅享马关”2023年文旅促销费系列活动——马关县鞍马湖景区庆祝建州65周年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暨景区旅游项目推介会在鞍马湖景区广场举行。

IMG_20230401_133408.jpg

推介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廷韦就马关山水田园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向广大来宾作了推荐,并诚邀广大客商来马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体验“云南马关的生活”。

IMG_20230401_133300.jpg

会上举行了马关县响水河流域木腊河段乡村振兴综合开发项目和马关县马洒旅游项目开发运营管理合作的签约仪式。

IMG_20230401_133458.jpg

据悉,鞍马湖景区位于马关县城至都龙国家级口岸的南北向城市发展轴上,包含马鞍山水库、达号湖水库、3A级景区龙树脚七彩音乐风铃小镇、周边壮彝村落及两湖间植被较好的喀斯特峰丛,整体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项目依托山水田园湖自然风光,以生态湖岛、葱郁森林、乡村和边关文化为载体,打造集湖滨体验、森林康养、乡村度假于一体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IMG_20230401_134801.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浪漫露营、激情帆船,还有原创歌曲比赛、山水田园音乐会等,州庆清明小长假期间,您何不放慢脚步,到鞍马湖来一次静心之旅,一起走进山水田园,邂逅最美的遇见。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助力乡村旅游!14名网红达人联袂推介美丽马关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三个有利时机”强力推进普法宣传进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