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政府办公室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0/12/0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因人事变动,并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县政府办公室领导分管联系工作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钱春言 主 任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联系县长李献文同志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袁自鹏 副主任(接待处主任) 主持接待处工作,分管行政股,负责办公室后勤管理、社会治安、安全生产、扶贫挂钩和老、工、青、妇组织工作。
  杨子明 副主任(信访法制局局长) 主持县信访法制局工作,负责联系副县长张基武、副调研员王跃明同志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刘兴星 副主任 分管信息督办股,负责联系副县长杨恩情同志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邓代洪 副主任 分管秘书股,负责联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子品,副县长章杰同志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郑茂洪 副主任 负责联系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顺昌,副县长冯光焰,县长助理华俊同志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

主题词:行政事务 领导分工△ 通知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办,县法院、检察院,县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州驻马单位,驻马部队,办存。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0年10月12日印发


                                    (共印140份)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侬海飞等四位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公共机构2010年节能目标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