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郑锦书记看望慰问城区优秀教师代表,要求马关教育要在奔跑中比拼和追赶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上午,马关县委书记郑锦到马关一中,与城区优秀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为全县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马关一中党员活动室,郑锦书记耐心听取了县二初黄兴慧、县一小牛兴艳等10位城区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及马关一中党委书记张树勇、校长徐雪君的发言,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很感动和欣慰,希望广大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郑锦要求:教体部门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打造一批优秀教师,影响带动一批人;希望广大教职工提高马关认知认可度,与马关荣辱与共,为马关教育奉献毕生精力,他还强调马关教育要在奔跑中比拼和追赶,跳起来摸高,跑起来赶超,积极争先进位,要求2023—2025年马关高考600分以上人数要分别达到15人以上、18人以上、25人以上,提高马关教育信任度。

马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绣岭陪同看望慰问,并提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深化学校党建工作等要求。

         责任编辑:教育局谢作亚  

关闭

上一篇:教师节四种活动鼓励教师培根铸魂育新人
下一篇:马关县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完成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