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C

李召金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干梅子树村至大寨村排洪沟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坡脚镇盐塘村委会干梅子树村小组至大寨村小组排洪沟由于设计不合理,过水断面较小,每年汛期均不同程度发生洪涝灾害,沿线800余亩土地不同程度受灾,不仅给群众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还直接影响到出行。目前,县水务局已将该项目列入马关县“十四五”山洪沟治理项目规划,并纳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备选项目,相关工作完成后报上级审查,项目实施方案获批并下达资金后即可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0年9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侬有才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4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