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更新时间:2022/10/13

亲爱的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新形势,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通告如下:

一、倡导非必要不离马,如确需出行,所有离马人员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前认真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状态和疫情防控政策,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及返程期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二、有新疆、西藏、内蒙古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非货运司乘人员,若持有第一入滇地7天集中隔离证明的给予放行,未持有相关证明的就地管控转运集中隔离7天;对有四川、贵州旅居史的非货运司乘人员在目的地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若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费用自理。

上述调整的措施自2022年10月14日08时起执行,其他防控措施继续按照原有政策不变,请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调整来(返)马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调整来(返)马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