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情系老兵——云岭双拥高端访谈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5

近年来,全州军地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不断构建新的格局,军政军民团结持续巩固拓展。为充分展示我州双拥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效、新经验,进一步激发全州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具)创建活动,文山州双拥办与云南广播电视合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20:00联合开展“情系老兵一云岭双拥高端访谈”节目,州委副书记、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朝伟将受邀参加,介绍文山州双拥工作的经验做法,分享工作中的特色亮点。马关县各级各单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发动基层特别是学校、医院、部队、社区、企业1万余人运用新媒体手机直播平台组织收看直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