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马关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马关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7

3月15日,马关县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举行新兵家长见面会及新兵欢送活动,40名胸戴红花,身着作训服,怀揣报国梦的新兵,带着亲人的嘱托和追梦军营的梦想陆续踏上新征程。

      在马关县人武部集训场地,入伍新兵们胸前佩戴红花,身着戎装,精神抖擞,与家属短暂的相聚并合影留念。

欢送会上,县人武部部长张亚明宣布了新兵入伍命令,副县长徐晓川向入伍新兵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新兵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施展才华、淬炼成钢,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一代合格军人,为自己为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为强军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祖国国防建设,争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中国军人,不负家人和父老乡亲的嘱托、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