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4

类别:C

马建珍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威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林(草果)损毁补植补种经费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国防建设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对林草产业发展工作的关心、关注,对你3人提出的建议林草局给予了高度重视,并经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威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林(草果)损毁补植补种经费的建议”我局及时安排相关人员与相关部门做了对接,你们建议不在(马政发〔2022〕33号)文件规定的补偿范围内,目前林草部门无相应的项目支撑。对于群众提出的望给予杉木苗补植的诉求我局已积极对接,争取2022年年底帮助解决。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积极推进林草产业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马关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孔凡玖 1376961527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4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民政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