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第二次会议第98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8

梅德明、王代敏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坡脚镇小马固新寨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完善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工作,积极探索,深度挖掘旅游资源,针对小马固新寨旅游开发,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将小马固新寨傣文化旅游村建设纳入《马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马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年)》《马关县建设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示范县实施方案》;二是2017年以来投入1000余万元,实施村庄道路、村庄污水、村庄环卫、村庄灯光照明、村庄景观、建筑改造、民居穿衣、建设生态养殖点等8大工程建设了小马固新寨民族文化特色旅游村;三是加强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南博会、中越(文山)国际旅游交易会等招商引资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扩大影响力,以商招商,进一步激活引导外来投资企业增资投入建设旅游项目。

今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不断加强小马固新寨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及旅游项目推进力度,积极争取国家项目资金,申报旅游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旅游发展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8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白春敏,15126750191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99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