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8

杨贵聪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篾厂村委会红岩脚村小组新建科技文化活动室的提案 ”,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实施篾厂村委会红岩脚村小组科技文化活动室建设,有利于村内群众会、党员会议及各类培训的正常开展,有力地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经篾厂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测算,篾厂村委会红岩脚村小组活动室建设,计划建设80平方米活动室一间(含厨房、储物间),砖混结构,钢筋混凝土砼浇筑板面做防水,安装门窗水电,内墙刷白喷墙漆、外墙喷真石漆;新建10平方米卫生厕所一间(砖木结构、磁瓦盖顶,安装门窗,内墙刷白喷墙漆、外墙喷真石漆;分两隔男女厕所,安装冲水箱2个,蹲便器2个,3立方化粪池1个);硬化活动场地86.5平方米(砂石垫层、C25混凝土浇筑厚18CM);支砌旗杆底座1个,购置不锈钢旗杆1棵;购置桌椅板凳20套。共预计建设资金14.998万元。现已争取到县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15万元,项目计划于6月20日开工,预计11月20日竣工,待竣工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感谢你对篾厂乡基础设施建设事业的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改进全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篾厂乡人民政府

2023年8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汪绍坤,0876-7437032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5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