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5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8

侯行传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缓解马关县第三小学周边交通拥堵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第三小学座落于老城区,道路狭窄基础设施不完善。经实地调研,马关县第三小学有学生约1700人,出入共有前、后两道门,从前门出入的学生约1000人,从后门出入的约700人,平时家长骑摩托车接送的约占70%。目前已取消三小前大门沿线路段的停车位,校方在沿线路段设置了护学通道,将接送学生的地点往前延伸,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并保障学生出入安全。经现场实地勘查,马关县第三小学沿线路段不具备设置单向通行和停车位的条件。下步,我局将统筹协调城区违法停车抓拍设备到该路段使用或报经政府增设,并通过完善标志标线、设立护学岗、加强巡逻管控等方式,维护学生出行安全、畅通。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管理工作。

马关县公安局

2023年8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永昌15126868888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