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08

骆尉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室内游泳馆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全面做好防学生溺水工作,健全完善儿童少年游泳教学设施设备,马关县教体局积极争取资金176万元,在全县14乡(镇、场)建游泳池16个,其中,马白镇辖区逢春体育馆建标准钢结构游泳池1个,八寨镇、夹寒箐镇建普通游泳池各1个,其余乡(镇、场)建成品安装游泳池13个。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14个,另外2个可在9月底建成使用。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体育设施建设工作。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8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坡脚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