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2

柏绍云、王芳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骏城路二排路灯问题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单位对你们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针对骏城路二排路灯该路段仅有3盏简易路灯且年久失修,时好时坏,亮的时候亮度严重不足的问题,由于近年来随着县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加之县级财政资金紧缺,县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路灯未得到及时安装或更新。目前,我局已结合美丽县城、城市更新积极谋划项目,待项目实施完成后,每年有计划地增设一定数量路灯、路灯更新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感谢你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工作改进。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廷光,7129137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09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