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2

陈浩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八寨镇集镇至辣吗子箐路段安全隐患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我们按照一个村小组至少有一条通村硬化路的目标和原则,大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你所提的解决八寨镇集镇至辣吗子箐路段安全隐患的提案暂不能解决。目前该路段沿线已有护栏,只能维持现状。我们已将该条线路纳入提升改造计划,待上级有计划后,将及时调整报县政府审批同意后组织实施。同时我们将加强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或资金,争取早日得到解决。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谦堂,15126801666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