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69号 关于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至大簸腻村组公路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69
  提案人:
周开兰
  内容:
  人要富,要通公路。大路大富,小路小富。这是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的人民群众早日富裕的一个念头。因此,村村通路的愿望万万不敢想,特别是新堡寨地处山区,属热带互相交接的乡镇,村委会建议交通局加大投入力度,望县委、县政府解决,新堡寨村至大簸腻公路建议,全长6公里,要求建沙石路面。
  承办单位:县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69号建议的答复函

周开兰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夹寒箐新堡寨村委会至大簸腻村小组公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新堡寨村委会至大簸腻公路建设,因未在“十一五”规划中,“十一五”期间主要是通全县124个村民委的公路建设,加之县财政极为困难,请你们积极与镇政府反映争取给予帮助解决。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局改进交通工作。
  此函
  联系人:盖宗顺电话:7130811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68号 关于夹寒箐镇水碓房村委会水碓房中心完小学生宿舍修复的建议
下一篇:第170号 关于村村通公路建设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