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8号 关于加大坝保村委会牛场村小组落水洞农田灌溉沟邦建设项目管理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78号 关于加大坝保村委会牛场村小组落水洞农田灌溉沟邦建设项目管理的建议

建议号:第278号

提案人:马文翠

内容:

坝保村委会牛场村小组落水洞农田涉及牛场、半坡、后山、茅坪南车小组四个村小组,有农田300余亩,2014年小白河电站施工,电站老板未严格按照施工设计、环评、安评等要求施工,导致从隧道里拉出的沙土、碎石大量冲到和下流农户的田里,对农户造成了损失,虽然老板给农户给予了一定的补偿,但部分田已经损毁不能再耕种。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加强项目管理,加大对没有严格按设计要求施工、没有注意环境保护、破坏农田等行为的处罚力度,保护人民群众利益。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王勇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78号建议的答复函

马文翠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大坝保村委会牛场村小组落水洞灌溉沟邦建设项目管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悉此建议后,都龙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立即组织水务站工作人员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经水务站张廷卫和村干部项正华同志实地调研并向镇人民政府汇报后,已从以下两个方面加以解决:一是都龙镇人民政府责令小白河电站施工方清理堵塞在河道的沙石,确保河流畅通。二是要求电站施工方根据气象、水文、等情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清运洞口的沙石,以防洪水冲走淹没农田。三是政府扶持6吨水泥修补灌溉沟渠,项目已完工并且300亩农作物能正常灌溉。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陶玉林15126700612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77号 关于恢复水政监察大队的建议
下一篇:第279号 关于加大东瓜林冒天水、茅坪懂腊鱼等省级示范村投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