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1号 关于帮助解决堡梁街村学校教师住宿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71号 关于帮助解决堡梁街村学校教师住宿的建议

建议号:第271号

提案人:马正明

内容:

都龙镇堡梁街村中心小学余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教师仍没有宿舍住宿,十二位老师职能住在学生宿舍,学校有300余位学生住校,住宿非常紧张。建议上级有关部门给予堡梁街村中心小学建设教师住宿楼。

承办单位:教育局

责任领导:陈胜应

政府督办领导:段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

一次会议第271号建议的答复函

马正明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保良街村学校教师住宿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解决好边远地区教师待遇,稳定教师队伍是县教育局工作的一个重点,马关县在县级财政困难的情况下,将乡村教师工作补贴纳入补助范围,提高农村边远地区教师待遇,对教师安心从教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保证教师生活得到基本保证,马关县积极争取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醒目,堡良街教师周转宿舍已纳入“十三五”规划范围,但资金未下达,现在此项目暂时无法实施,待项目批准资金下达后即可实施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教育管理工作。

马关县教育局

2016年6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70号 关于帮助解决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至辣子寨小学路段路灯的建议
下一篇:第272号 关于保护都龙镇李子坪、四台坡水源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