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0号 关于帮助解决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至辣子寨小学路段路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70号 关于帮助解决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至辣子寨小学路段路灯的建议

建议号:第270号

提案人:侯友林

内容:

都龙镇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村小组至辣子寨小学路段涉及3个村小组113户270余人,现没有路灯照明,对夜间学习学生出行安全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建议县人民政府帮助解决20盏太阳能路灯。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70号建议的答复函

侯友林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至辣子寨小学路段路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推进城镇化建设是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必然要求,长期来,都龙镇人民政府始终按照绿化、美化、亮化要求合理规划建设城镇。关于你提出的在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至辣子寨小学路段安装太阳内路灯的建议符合当前都龙城镇发展建设实际,现行路灯耗电老化现象严重,安装太阳能路灯将有利于村组的亮化,对树立都龙对外形象具有重要作用。下步工作中,一是镇人民政府将加大对校园安全意识培训教育力度,提高师生夜间外出时安全意识;二是镇人民政府将在该路段设立警示标志、警示牌,把隐患降到最低;三是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待资金和项目下达后优先解决辣子寨村委会倮倮坪至小学路段路灯。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有效推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7年8月1日

联系人及电话:朱天禄13577658727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69号 关于给予辣子寨村委会绿差塘水库防护加固和兑现土地补助资金的建议
下一篇:第271号 关于帮助解决堡梁街村学校教师住宿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