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62号 关于都龙镇大树脚排危除险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62号 关于都龙镇大树脚排危除险的建议

建议号:第262号

提案人:伏正洪、杨佳梅

内容:

都龙集镇大树脚路段起止有两棵古树,中间涉及7户群众,原来出现过古树树枝掉落到群众家房顶造成人员损伤、财产受损等情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现群众自筹资金20余万要用于大树脚路段排危除险,现还有10余万资金缺口。建议县人民政府帮助解决大树脚路段用于排危除险资金10万元。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62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杨佳梅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都龙镇大树脚排危除险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悉此建议后,都龙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经实地调研并向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后,已从以下两个方面加以解决:一是都龙镇人民政府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后,将位于粮管所的国有土地430平方米,无偿划拨给兴龙路大树脚路段7户居民,用于搬迁安置。目前,搬迁安置地基已分配完成,有2户居民已开始动工建房。二是已将双龙公园纳入镇党委议事日程,安排专人负责“双龙公园”项目的申报、筹备及实施,下步将积极向上级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专项用于“双龙公园”建设,力争为都龙集镇居民营造一个休闲、祥和的良好环境。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日

联系人及电话:赵明洪15126747338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61号 关于金厂镇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建设的建议
下一篇:第263号 关于规范地质勘探临时用地补偿标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