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61号 关于金厂镇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61号 关于金厂镇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建设的建议

建议号:第261号

提案人:项友花

内容:

金厂镇中寨村委会位于金厂镇西南部,距离镇政府驻地10公里。东邻越南河江省,南邻越南老街省和老寨村委会,西邻夹寒箐镇,北邻金厂村委会。辖大寨、黄土坡、曼介、三家街、水井、下三家、小寨、中寨、作房9个村小组,全村居住着汉、傣、苗等3种民族504户2035人。该村科技活动室建设年代久远,已破烂不堪,为进一步满足该村各种文化活动和知识技能培训需要,镇政府决定新建中寨村科技活动室。活动室建设预算总投资60万元。因我镇财政资金薄弱,望县有关单位帮助解决建设活动室。

承办单位:金厂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发兵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5月5日

办理情况:

金厂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6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

项友花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金厂镇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村级活动室是村级开展活动,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加强村级活动室建设,充分发挥其综合作用,对于发挥村级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深远意义,金厂镇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村级活动室建设,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建设已纳入2017年项目建设,目前已向上级争取整合各类项目资金67万元,用于建设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预计2017年10月份能开工建设。

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能更好地为民服务,改进政府工作。

金厂镇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发文,18787606553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60号 关于开通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建设的建议
下一篇:第262号 关于都龙镇大树脚排危除险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