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60号 关于开通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60号 关于开通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建设的建议

建议号:第260号

提案人:权有坤

内容:

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一直未开通,多年来,几个村小组边民往返热区生产生活、相互往来等都要绕经野牛坪,且岩脚、银厂到金厂集镇赶集也必须从新坪、新寨绕道,为方便这几个村小组生产生活和出行需要,金厂镇政府拟将此道路开通。开通长3公里、宽4.5米的道路,预计投资10万元。希望县级相关单位能够帮助解决开通。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

人大一次会议第26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权有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开通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你提出开通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建设,是对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此路我局已纳入50户以上通自然村硬化计划,待上级下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7787671189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59号 关于金厂镇龙山至172号界碑建成柏油路的建议
下一篇:第261号 关于金厂镇中寨村委会科技活动室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