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59号 关于金厂镇龙山至172号界碑建成柏油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59号 关于金厂镇龙山至172号界碑建成柏油路的建议

建议号:第259号

提案人:徐开德

内容:

金厂镇金厂村委会龙山村小组至172号界碑道路全长30公里,宽5米。于2007年开通,2013年建成等外级弹石路,是贯通金厂镇辖区凉区至热区的产业主干道之一,辐射金厂镇2000余亩甘蔗,2万余亩香蕉。多年来,由于受雨季和地质灾害影响,导致道路多段受损,已经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为进一步改善热区开发基础设施条件,优化我镇通向172号界碑边贸互市点的交通道路质量,加快我镇经济发展步伐。镇政府拟将此道路建成三级柏油路,项目预计投资360万元。覆盖金厂镇36个村小组,受益农户2092户,8578人。但因我镇财政资金薄弱,建议列入全县项目储备库向上级争取项目实施。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

人大一次会议第259号建议的答复函

徐开德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金厂镇龙山至172号界碑建成柏油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你提出将金厂镇龙山至172号界碑建成柏油路,是对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你所提的该段路我局已纳入项目库,待上级有这方面的投资,就积极立项申报,同时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早日解决。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7787671189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58号 关于金厂镇老寨村委会箐脚至上天雨一、上天雨二至下天雨一组道路硬化的建议
下一篇:第260号 关于开通金厂镇湾子寨、岩脚、银厂、水头等村小组之间道路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