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58号 关于金厂镇老寨村委会箐脚至上天雨一、上天雨二至下天雨一组道路硬化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58号 关于金厂镇老寨村委会箐脚至上天雨一、上天雨二至下天雨一组道路硬化的建议

建议号:第258号

提案人:权有坤

内容:

金厂镇老寨村委会箐脚至上天雨一、二至下天雨一组道路全长5公里,宽4米。该道路建设时间长久,加之近年来实施兴边富民三年行动计划,该道路已破烂不堪,通行困难,远远满足不了边民生产生活。为进一步满足边民生产生活需要,加快边境地区经济的发展,使边境群众同全县一并脱贫奔小康。镇政府拟将此道路进行硬化。道路硬化预计投资240万元,目前,已筹集资金140万元。其余资金正在积极筹备中。该项目覆盖箐脚、上天雨一、上天雨二、下天雨一4个村小组,受益农户218户,912人;甘蔗200余亩、香蕉3000余亩。但因我镇财政资金薄弱,望县有关单位帮助解决道路硬化资金10万元整(¥100000元)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

人大一次会议第25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权有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金厂镇老寨村委会箐脚至上天雨一、上天雨二至下天雨一组道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你提出硬化金厂镇老寨村委会箐脚至上天雨一、上天雨二至下天雨一组道路,是对群众出行和经济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此路段我局已纳入50户以上通自然村道路硬化计划,待上级下达计划后立即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7787671189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57号 关于金厂镇电网提升改造的建议
下一篇:第259号 关于金厂镇龙山至172号界碑建成柏油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