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法制办在马关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08/07/07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文山州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举办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的通知》(文府发〔2008〕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行政执法人员报名参加培训的情况,经请示州政府法制办,同意在我县举办一期行政执法培训,现将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以各乡镇、各部门根据马政办发〔2008〕124号文件要求预报名的培训对象为主。
  (二)没有预报名而要求追加参训人员的,请于11月20日前征得县政府信访法制局同意后可以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
  以新颁布的与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为主要内容。
  三、考试和发证
  培训结束后,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申请办理云南省行政执法证或云南省委托行政执法证;对证件已过有效期限的,按新办证人员处理,应参加统一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能办理新证。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一)培训时间:11月25日至27日(共3天),请所有参训人员个人或以单位为团队派人于11月24日下午5:10前到县政府信访法制局报到,并按时参加培训。
  (二)培训地点:县政府小礼堂。
  (三)培训费用:3天每人260元(含资料、授课及相关工作费用等)。培训费用报到时一并交县政府信访法制局,由县政府信访法制局统一代收取后出具州法制办统一收据回单位报销。参加培训人员食宿自行解决。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乡镇、各部门参加培训的人员分别填写《新办行政执法证人员名册》(由单位打印一式3份,并拷入软盘)、《云南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审查表》、《云南省行政执法证制证资料卡》或《云南省委托行政执法证制证资料卡》并将小一寸近期免冠白底彩照两张,分别贴于资格审查表和制证资料卡上,盖上印章,于报到时统一交工作人员,以供办证或换证之用。
  上述资料,请字迹工整清楚,照片粘贴准确。名册、审查表和资料卡中的相关内容必须一致。行政执法证资料卡和委托行政执法证资料卡必须分开。
  相关表格请按照《行政执法手册》中规定的样式制作或在http : //www.ynmg.gov.cn/zhengwu/ShowArticle.asp?ArticleID=865网址中下载。
  (二)相关事宜与县政府信访法制局联系。
  联系人:梁自彬,电话:7122299
  何继武,电话:7128202
  附件下载:《新办行政执法证统一表格》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主题词:司法 法制 业务培训△ 通知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年11月14日印发
                                    (共印75份)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公安民警和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卫生救护知识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