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项目谋划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8/25

8月24日,马关县召开项目谋划会,县委书记郑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祖权主持会议。在家的县级领导、涉及的县级部门、各乡(镇、场)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1-7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乡(镇)场、县级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乡镇(场),县级各部门围绕上半年项目工作,下半年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

郑锦强调

各乡镇(场),县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谋划项目建设。要加强人才培养和相关项目业务培训,加大项目包装的力度。要加强项目政策的研究、学习,全面紧跟上级政策方针谋划项目。要紧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要在思想上提升认识,在项目上认真谋划。要从项目的谋划、体系化建设、包装、运营上提升项目工程管理和项目质量。要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努力实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互联互通,实现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各审批阶段“一表申请、一口受理、材料共享、一网通办、限时办理、统一发证”。要主动挖掘项目、主动谋划项目、做好申报入库。县处级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主动出击,带头学政策、谋项目、跑项目、建项目,一件一件的抓、一天一的抓、一项一项的抓,在抓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在跑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全县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召开2022年“三农”工作调度暨乡村产业发展和绿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马关县万寿菊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