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马关县深入开展2021年公祭日活动

作者:吴莎莎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为追忆先烈丰功伟绩,缅怀先烈崇高精神,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9月30日上午,马关县在马白烈士陵园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县委书记田燕,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及各县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共32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祭文、少先队员献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等七个议程进行。

鲜花绽放、松柏芬芳,寄托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仰。通过公祭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马关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马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吴莎莎0876-7127328)